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野蠻同桌3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野蠻同桌3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一周的學習生活就這樣迷迷糊糊地過去了。周五下午2點,我正在收拾書包,張小靚來了,我下了一跳,說:“小……小靚,你……你怎麼來了?” 

  “去你家玩啊!”張小靚滿不在乎地回答。 

  “啊,對不起,我表弟小碩在我家,我媽媽星期天又要去廣州出差,大約1個月才能回來,我爸爸也不在家……”我的聲音越來越小,因為,張小靚的拳頭已經向我打來。我急忙握住她的手說(這也是我第一次攔住):“哎,小靚,有話好好說嘛!” 

  “你的意思是不想讓我去嘍?”張小靚說。 

  “沒有沒有!”我急忙說。 

  “哎,那就走唄,我有車,就在校門口。”張小靚說著,拉起我跑了出去。 

  在車上,我盡量地躲開張小靚,因為這畢竟是我第一次和張小靚一起坐車。我的心碰碰亂跳,恨不得一下子跳出去。這時,車的司機說:“小姐(因為張小靚家有錢,買了一棟雙重別墅,還顧了傭人),這裡塞車,要先等一會。”突然,我看到了救星——WC!我從車上跳下來,說:“小靚,我,我拉肚子,等待會不塞車了,你們先走吧,我自己身上還有三百五十塊錢呢,回家足夠用的。”我編了一套借口,把他們打發走了。我在廁所里呆了1個小時,等車走了,我才出來,肚子早已唱起了“空城計”。怎麼辦呢?現在是冬天,一到晚上特別冷。於是,我來到附近的一家包子鋪,吃了10個牛肉包子,然後來到一家旅館,說:“阿姨,我要開一個房間,一般的就好,最好是便宜點的。” 

  “咦,小朋友,就你自己嗎?大人呢?” 

  “啊,他們工作忙,讓我先在這裡住兩天,他們星期一就回來。”我又說。 

  “好的,住309房間可以嗎?” 

  “當然可以。” 

  “好,一天100元。” 

  我交了錢,拿了鑰匙,快速地走向309房間。哇,這裡真是太漂亮了,而且只有我一個人。我用手機給媽媽打了一個電話,說:“喂,媽媽,我現在在一家旅館,我今天和明天不想回家了,因為我班同學來咱們家了,我討厭他,所以才沒回來。剛才我說的你一定不要告訴她啊。你放心吧,我現在很好。要是她問你,你就說我跟同學們去吃必勝客了,今天不回來了。”我說完,聽到媽媽說‘好的’以後,我把手機掛斷了,舒舒服服地享受了。 

  我睡醒一覺,已經是早上了。唉,真想再睡啊,可是我的《宿舍管理制度》看多了,早上6:30必須起床,即使是雙休日我也不例外啊! 

  我掀開窗帘,打開窗戶呼吸新鮮空氣,這些我在家可是做不到的,因為我早上一起來,媽媽就讓我先把被子疊好,等我疊好后,再也呼吸不到清晨的空氣了。而且現在小碩一來,我早上疊好被子后還要哄他睡覺。可是,現在就不同了,我交了錢,愛怎麼過就怎麼過。 

  我下了樓,跟在門口開房的阿姨說了一下,然後去吃早飯了。我走在大街上,來到了一家超市,買了3個麵包,2袋牛奶,然後回到了旅館享受我的早餐。 

  吃完早餐,我走向了大街。

您正在瀏覽: 我的野蠻同桌3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野蠻同桌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