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野蠻同桌1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野蠻同桌1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正在做夢,耳邊伴隨着“叮鈴鈴”的聲音,我知道,那是鬧鐘的聲音。無奈,我只好一個鯉魚打挺坐了起來,穿上衣服。突然,我發現寢室里的其他同學不見了,這就反映出了——我遲到了。 

  我最不想去的地方就是教室,因為我最不想跟人送外號“野蠻同桌”的張小靚一位,因為我們班同學都做過她的同桌,都吃盡了苦頭,所以,大家給了她這麼一個外號。 

  我一踏進教室的門,一股寒風向我襲來,不用說,肯定是張小靚。 

  “嗨,我讓你辦的事你辦了么?”張小靚問我。 

  “啊!對不起,我忘了。”我說,臉拉得老長。 

  “我一想你肯定又忘了!”張小靚說著,拿起一位同學的一本《安徒生童話》向我打來,我躲避不及,(唉,也沒有人敢躲啊)被她擊中了胸部,然後一個趔趄摔倒在地,張小靚見了,又給我一拳加一腳,然後把那本“慘遭毒手”的書往桌子上一扔,大搖大擺地走了,還說:“那件事不用你辦了,只要你下星期一給我帶一個psp就行,不過得有好玩的遊戲啊!(我理想中的學校要求一周回家一次)” 

  我在男生的“毆打”之下都沒喊過“饒了我吧”,而是繼續還手,但在張小靚的痛打下,我慢慢地從地上爬起來,小聲說:“饒了我吧。” 

  一天就這樣稀里糊塗地過去了,我回到寢室,心想:“幸好張小靚沒在我們這個寢室,幸好張小靚沒有幫手,要不然的話……Oh,my god!”(不明白的話可以去翻譯網翻譯一下哦,呵呵) 

  第一天就是這麼過的,第二天會怎麼樣呢?唉,先別想了,又要去上晚自習了,又要看見野蠻同桌了,My god!

您正在瀏覽: 我的野蠻同桌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野蠻同桌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