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野蠻弟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野蠻弟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野蠻弟弟

  我有一個弟弟,他今年9歲。他長着兩條又濃又黑的眉毛,一雙水汪汪的眼睛,一個像是櫻桃似的鼻子和一張大大的嘴巴。每當弟弟生氣時,他的嘴巴就來了勁。一句句罵人的話,從他的嘴巴里像流水般不停地流瀉出來。有時甚至要動手,他不管三七二十一,伸手就來幾下。別人打他一下,他要還別人五下。你看他野蠻不野蠻?

  記得有一次,我一不小心碰到他了,他硬是要說我是故意的,說著,“闢辟”打了我五下,這一打,可不輕。五個手指印頓時印在我的胳膊上了。痛啊!我告訴爸爸,爸爸非但不可憐我。反而說我活該。氣死我也。

  還有一次,我要和我姐姐一起去買東西。弟弟一直纏着我們,不讓我們走。後來,他還是沒去,不過,他哭着向媽媽告狀。

  你看,我的弟弟野蠻不野蠻?

您正在瀏覽: 我的野蠻弟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野蠻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