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學生就在學校學習英語 應對小升初夠不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學生就在學校學習英語 應對小升初夠不夠?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學生就在學校學習英語 應對小升初夠不夠? 標籤:小升初作文 我的小升初作文 在學校作文 在學校里的一件事作文



  在跟一些家長交流的時候,討論得比較熱烈的一個話題是,就在校內學習英語,夠不夠用?



  在我看來,理想與現實之間,總有着不可逾越的差距!



  我們的理想是:小學就應該素質教育——讓孩子完成課內的學習,其他時間都用來發展孩子的興趣、培養孩子的人格!因此,在北京,很多小學雖然從一年級就學英語,但是很多學校從三年級才開始要求單詞的拼寫(一二年級只是聽說)。



  可我們面臨的現實:進入北京好初中的孩子,除了奧數,大多數都擁有PET證書+三一口語6級——這兩個東西,不僅僅是給進入初中增加一個砝碼,更多的是為了幫助孩子在初中學習奠定一個基礎。



  PET是什麼水平呢?簡單點說,在考試的1~2個小時內,能夠閱讀200詞以上的文章(閱讀理解、完形填空);能夠寫出一篇100詞的文章。



  (這些證書最好在五年級就拿到,六年級就該準備簡歷和準備各個學校的考試了。)



  這個水平,光靠突擊,基本不可能——更何況,一個小學生,怎麼能用“突擊”來做她或者他小學學習生活的關鍵詞呢?!



  從一年級就開始穩紮穩打(我看到很多家長已經在這麼做了),才是上策。



  點擊看孟雅琳老師空間原文,與老師在線溝通:就在學校學英語,夠不夠?
 

您正在瀏覽: 小學生就在學校學習英語 應對小升初夠不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學生就在學校學習英語 應對小升初夠不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