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野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野蠻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沒勇氣的人帶着小小年紀的天真,我沒有莎士比亞的天分,寫出我們的喜怒哀樂,但在這一刻寫了一個完結篇!

  7月3號,這一天我知道了我的成績卻逐漸下降,沒辦法,也只能改自己了,誰叫自己不好好學習呢,這次完了,爸爸把我削了一頓!一個初2的暑假就放4天假,也只能說這個學校,對學生太認真、負責了吧!哎,咋辦呢?我拿什麼拯救我這個不好的成績?

  一股輕輕飄飄的感覺,對於失落的我也只有對自己有一種無謂的責備、自卑,傻傻的我到了晚上就只有找上同學去操場,發泄發泄了吧!該來的事就會來,躲也躲不掉;不該來的,求也求不到啊,想到這裡,我會說,如果耶穌再給你一次同樣的機會,你會如何把握?如果我的主,我的上帝再給我一次同樣的機會我會努力,我會奮鬥,我的心會跟着學習走,絕對不回頭!

  到了第2天早上爸爸一大早就把我叫了起來,最後給了我三種選擇:一試去丁橋(加強班)上初2,二是去鎮中上初2,三是不上了。我說我要上初3,他卻怕我浪費錢啊!後來,我經過最不慎重的考慮就做下了,最深刻的回答。我說我還是去丁橋吧,那裡管的比較嚴格一些,再說對於媽媽的天天嘮叨,我早以受不了了!

  剎那間,我那三滴無盡的思念瞬時流了下來:第一滴眼淚流下的時候,我想着這麼多同學多我的關心與祝福。第二滴眼淚流下的時候,我想着,對於惡劣的環境,我如何去安心學習?第三滴流下的時候,我想着去了以後會不會想家,會不會想舊友?

  這場野蠻的傳說,頓時就讓我流下的可惡的眼淚。

您正在瀏覽: 野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野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