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和諧的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諧的家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溫馨的家,它雖然沒有別墅那麼大,沒有洋房那麼美,但是它包含着我們一家的愛。早上你可以聽到爸爸的歡笑聲、媽媽優美的歌聲和我有感情的讀書聲。 

  小朋友們,一個溫馨的家最需要的是什麼?愛!答對了,就是愛。我、爸爸、媽媽都愛家,愛家中的每一個成員。 

  先來說媽媽的愛吧!媽媽的愛是無私的。記得去年期末考試的前一個晚上,媽媽本來打算給我指導一下的,可是正當我在問一個問題的時候,樓下的大姐姐跑上來,讓我媽媽去幫她輔導一下,媽媽毫不推辭,跟着大姐姐去了。回來的時候已經10點多了,只能整體性的說一下了。唉!你說我的媽媽怎麼樣? 

  爸爸的愛在我家裡是非常重要的,一個星期天,哥哥找我去摸魚,我高興地走了。到了那裡,哥哥不一會兒就摸到了一條金燦燦的一條小魚,我問哥哥:“哥哥,你是怎麼抓到的。”哥哥說:“把手伸到……”我按哥哥說的做,先把手伸到二尺左右的地方,靜靜等着小魚自投羅網。過了沒多長時間一條小魚乖乖地游到我的掌心,我突然把手一捏,可惜小魚早就被我嚇跑了。“不是我抓不到,而是它太小,我要抓一條大魚。”我這樣安慰自己,就像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過了一會兒,又有一條小魚游到了我的掌心。我心想:這回一定得抓到它,不然我顏面何存呢?“嘿,這回我果然抓了一條大魚!”我高興的叫了起來。我用這種方法抓了三四條魚,滿載而歸,在路上我心裡樂得就像一朵怒放的菊花……一到家,我就喊:“媽媽,你看我帶回來了什麼?”媽媽一看,發了火,先是踢了我一腳,之後我臉上又出現了五根手指。我一遍又一遍喊:“你是一個不稱職的母親……”這時,爸爸回來,我心裡知道,我的救星來。爸爸雖然不是消防隊員,卻有着“滅火”的功能,爸爸一看桌上的魚就知道了事情的經過,他把媽媽推進了一個房間,我知道他要給媽媽:“滅滅火,消消氣。”媽媽的女高音漸漸的變成了女中音,又從女中音緩緩的變成了沒聲音,最後只剩下了爸爸的男中音。你看,我爸爸是不是有着超能力呢? 

  我雖然不能掙錢來支撐這個家,但是這個家也少不了我的愛…… 

  我的家雖然平凡,但充滿着快樂,我的家雖然不……我愛我的家,我更愛家中的每一個成員!

您正在瀏覽: 和諧的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諧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