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天地廣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天地廣場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游天地廣場

   星期六,爺爺帶我去游天地廣場。

   天地廣場位於開發區的中心點,分為天廣場和地廣場。我們從南向北走,首先看見許多燈,有的像一串紅,有的像迎春花,還有的像白丁香。有一種燈像兩片葉子托着一顆璀璨明珠。草坪上還有一種球形燈,晚上會不斷發出不同顏色的燈光。

   我們來到了地廣場,廣場四周有環行台階,地廣場形似碗底,四周有十二根柱子,上面刻着《女媧補天》,《牛郎織女》,《大於治水》,《精衛填海》等神話故事。廣場中間有個平台。平台中間是個太極圖。四周有許多石球。太極圖像天地混沌一片,石球像許多星球,環繞在四周。平台後面是水簾門。地廣場四周還有幾根柱形的燈和剪成球形的冬青和松樹。

   我們來到天廣場,廣場四周是草坪,有放射形的小路。小路邊上有些長椅,供人們歇息。天廣場中央聳立着開發區區標。區標下面有風帆一樣的立體造型,代表開發區像大船一樣揚帆破浪,勝利出行。

   天地廣場真美,開發區真美。我們要保護藍天綠水,保持空氣清潔。使人們生活更美好,開發區的明天更美麗。

您正在瀏覽: 游天地廣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天地廣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