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天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天地’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怎麼會有“天地”呢?別誤會了,那其實是我的房間。

  走進“天地”,可以看見我的床、書桌、窗帘還有紗窗和書櫃。還有一台步步高。

  先介紹供我睡覺的床。她屬於白粉系列,但媽媽給我買的枕頭和被子卻是綠色的!我不喜歡綠色,也不配我的風格。我喜歡紫色,媽媽說了等我長大以後讀中學時就給我換。我的床不很大,但我睡足夠啦。我睡覺時喜歡翻來翻去,晚上半夜醒來不是要上廁所,冬天都是被凍醒的!甚至有時被子掉到地上。再看看我的書桌吧!她可是實木的哦!顏色可是純木色。她是固定的。看看書桌上:一盞兔兔檯燈,移動過;一些書或紙,當做草稿;三個筆筒,有一個還是我自己做的呢!寫作業時感覺還不錯,因為比較大。但是亂的時候空間超級小。還有一層膜,媽媽說可以保護桌子。還有倆抽屜,放着本子和小物品。看看椅子,也是綠色的,不過沒關係。看看書櫃吧!很多書,但是也有一些玩具等。窗帘的顏色較暗。紗窗有點臟,但是只是防止蚊子而已。我喜歡在紗窗是噴花露水,這樣蚊子聞到了就跑了!

  這就是我的“天地”。

  四年級:冰冰凝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天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天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