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天台天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天台天湖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上午,我們去了天台的天湖風景區旅遊。那裡景色宜人,樹木茂盛,空氣清新。我們走啊走啊,看見了魚池,裡面有很多鯉魚,我仍下了一小塊餅乾,鯉魚們快速地游過來,爭先恐後的吃了起來。我再仍下一大塊餅乾,鯉魚們成群結隊地游過來,吃了。我們仍的再多,鯉魚就再多。我們繼續走啊走,來到了財神寺,外面放着一個大鼓,我們走進去敲了鼓,拜了佛,到了一家商店,買了三樣東西,又繼續走了。我走到了上面,看見上面都是清山綠水,美極了。我走在前面。看見了一艘小船在開,我說:“有船喲,我要坐船。”我們立刻上了船,兩岸的風景可美了,有青青的山,綠綠的草,湖面被太陽照的波光凌凌,真是太美太美了。我們買了一些解渴的,就上去了。我們又走了一會兒,看見了鞦韆,我們玩了一會兒,走上了天橋,我和姐姐把天橋搖了起來姨媽都嚇死了,(因為天橋下面是湖)我們都快開心死了。 

  今天玩的真開心。

您正在瀏覽: 游天台天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天台天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