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放假的煩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假的煩惱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放假,有些人的心中是很快樂的,放假,在有些人心中卻是很煩惱的。同樣,我也遇到過這樣的煩惱。

  放假了,我原本以為放假是很快樂的事,可是到了家,我就不這樣想了。因為我一到家,一種似曾相識的聲音襲來:“兒子啊,我和你媽媽給你報了圍棋班、游泳班、籃球班......”我一愣,隨後生氣的說:“你們怎們能不經過我同意就替我做主呢?”爸爸心平氣和地說:“我們不都為你好嗎?“我生氣的說:“為我好,如果你們真的為我好,就不應該給我報這些亂七八糟的,我不喜歡!”說完,轉身就跑進了房間。媽媽聽到我這樣說話很生氣,拿起一根掃把就往我身上拍,一下一下的似乎是打在了我的心上,我放聲的哭了出來,後來媽媽也難過的哭起來了。

  後來我還是去上了那些補習班,興趣班,儘管我很不喜歡,但我還是只到媽媽爸爸是為我好,可是這樣的關愛方式讓我很不習慣,給我帶來了很多的煩惱,親愛的小朋友們,你們有什麼好辦法呢?

您正在瀏覽: 放假的煩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假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