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放假的第一次外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假的第一次外出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放假了,今天是放假的第一天,我可不能白白的浪費掉。於是,我就約了徐夢涵,樊政錕,於雙陽,一起去新華書店去看書。

  經過五站的‘車程’之後,我們來到了我們的目的地——新華書店。我們先買了一些吃的填飽了肚子,然後就向新華書店的少兒閱讀的地方“進軍”了。這個地方的書真多,幾乎每個我喜歡的作者的書都在這裡“聚集”了。有楊紅櫻的;“陽光姐姐”伍美珍的;還有“辮子姐姐”郁雨君的呢!

  最後,我選了一本我最想看的書——(紅樓夢);徐夢涵選的是伍美珍的(穿越天空的心靈);於雙陽選的是郁雨君的(我不想不想長大);只有樊政錕沒有選到。他說,他只看過“四大名着”和漫畫書。我給他找了楊紅櫻的(男生日記),結果他一看到這本書就急忙搶過去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

  我們看了3個小時才回家,雖然很累,但是我們體會到讀書的樂趣的所在,也體會到了“書中自有黃金屋”。這句話的深刻含義,我越來越喜歡讀書了!

  河南許昌魏都區建設路小學五年級:安靜雯

您正在瀏覽: 放假的第一次外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假的第一次外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