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放假到農村的日子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假到農村的日子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我盼望已久的國慶節終於來到了,我問爸爸:“今年的國慶節去哪裡旅遊啊?”爸爸回答的卻是回老家看爺爺奶奶,我很生氣因為大人說話不算話呢?

  我很不高興的跟着爸爸媽媽來爺爺的家,我的爺爺奶奶家在桂林市龍勝縣平等鄉,他們住的房子跟我們的不一樣,他們住的是木房子,樓下是養牛、養豬的,樓上才是住人的。

  我在爺爺奶奶家左看右看,好不容易在一個盆子里發現了幾條小魚,聽爺爺說是寶鑫哥哥聽說我要回來了專門從河邊捉來送給我的。可是由於我貪玩用手玩它們的時間太長,不久它們全都死了。

  在爺爺奶奶家我找到了在城市裡沒有的樂趣,也學到不少的東西比如會用柴木生火、曬稻穀、河邊捉魚等,下次放假我還要去。

您正在瀏覽: 放假到農村的日子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假到農村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