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放暑假的煩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暑假的煩惱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唉,又要放暑假了!”我沮喪地走出校門,不斷地向上帝埋怨:幹嘛又要放暑假呢?

  也許,“放暑假”這個名詞讓別的同學聽了,一定會興奮得跳破床墊;可我,只要一聽到“放暑假”這三個字,我就會頭暈腦漲。為什麼呢?一放暑假,除了任務性的完成那幾本暑假作業外,幾乎是沒有任何事情可做的。一天到晚,像個孤魂野鬼似的在家裡、在街邊遊盪。照這樣下去,我都不可能不退化了!

  唉,放暑假了。炎炎夏日,漫漫長夜,叫無所事事的我如何熬得過去呢?

  就拿星期六來講,磨蹭的我慢蹭蹭地吃完了早餐,看着那幾本已寫完的暑假作業,我不由得嘆了一聲氣。我無奈地走在街邊,看着人來人往的街頭,我把手伸進了空空的口袋裡,“我可以做些什麼呢?”我忍不住嘆了一口氣。終於,忍受不住炎熱,我再次回到家。面對着那四幅雪白無瑕的牆壁,我更為自己的無事可干而煩惱了“為什麼就我不喜歡放暑假呢?上帝,你就不能對我公平一些,讓我也對暑假燃起一絲熱情嗎?”

  現在,暑假依存。我心平如鏡地坐在海石花寬敞明亮的教室里,為求在課堂上拋開對暑假的煩惱,讓自己沉醉在文海中,不要再受“終日無所事事”這個煩惱的困擾。可是,下課後,我又能怎樣呢?難道在我停下筆的那一瞬間,煩惱不會迎刃而上,讓我如昔日行屍走肉般地熬過這個暑假嗎?

  此刻,影子在筆尖下等待着下課鈴到來的那一刻。我不再嘆氣,也沒有力氣再去嘆氣了。想到的,無異於知識些無聊的東西。我想哭,為什麼一放暑假,世界上的所有東西都會在我世界中化為烏有,讓我懂也動不了。煩惱,算我求你了,算我拜託你了!你就不要再來煩我了,你就讓我也像別的孩子一樣,痛痛快快地做自己喜歡的事吧!

您正在瀏覽: 放暑假的煩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暑假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