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放假的煩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假的煩惱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放假咯,解放咯”,這是每個同學都在放假前的說得一句話,對於他們而言,放假是很快樂的,但對於我來說,是非常可怕的。

  這個假期,一放就放足一個星期,放完了假期,回去又要考試,唉,老天呀,能不能賜些不用學生考試的葯給老師吃,讓我們不用考試呀!但現實總是殘酷的,唉。

  在家裡,面對父母的嘮叨,“快點複習拉,25,26號又要考模擬試了,考不好你就完蛋;”“你看那小明,學習多麼認真呀,難怪他沒次考試都在全級前10名;”“你看看你呀,學習一點都不自覺,這麼懶惰,在這樣下去,你以後沙糖桔你都沒得種。”……每天對着這些呼之則來,揮之不去的嘮叨,我的精神就像崩毀一樣。

  放假了,父母把我“禁錮”在家裡,不准我看電視,不准我玩電腦,不准我看與學習無關的書,mygod!我的自由被兩個可怕的“魔鬼”給奪去了,我就像一隻被困在籠子里的小鳥一樣,出不來,沒有了自由。

  鳥兒嚮往在天空自由翱翔,鳥兒多麼希望能離開這隻籠子阿!

  “我適當看一下,玩一下,難道不行嗎?在這樣學下去,我的大腦會很緊張的,要適當的放鬆一下才行阿!”我對媽媽說,“你不用在辯駁下去,不行就是不行。”

  學習,學習,家長的眼裡只有這樣,我知道,他們這樣都只不過是“望子成龍,望女成鳳”,但是他們這樣要求孩子一天到晚都在學習,難道就真的有好效果嗎?

  再這樣下去,我就要崩毀了,我寧願不要這個假期,每天都回學校,那樣起碼不用在家裡那樣可怕。

  上帝呀,這種沉重的負擔,我何時才能減輕?

  放假,可怕,學習。翱翔初二:我愛譚傑希

您正在瀏覽: 放假的煩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假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