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趣的郊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郊遊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初秋的一個周末時代之星特色教育學校老師帶我們去天生湖郊遊。一路上我們像一群放飛的小鳥嘰嘰喳喳叫個不停,我們興高采烈很快就到了目的地,這裡綠樹成蔭,到處都是蔥蔥蘢蘢的大山,像來到了綠色的海洋。

  準備工作結束后,老師就帶我們去參加全校組織的登山比賽,老師對我們說:只要聽到警報聲你們就要往山上跑。“嗚---”警報聲響起了,大家都爭先恐後地往山上跑去,跑了一段路后大家的臉上都像一個個紅蘋果了,我氣喘吁吁地跑到山頂得了20名,雖然很累但是我覺得很高興。接着我們有參加尋寶遊戲,遊戲規則是:要在山上找紙條,找到紙條后要把紙條上的答案說出來才能兌現獎品。遊戲開始了,滿山遍野到處是同學在認真的找紙條,我就像個沒頭蒼蠅似的東找找西找找連一張紙條的影子都沒有看見,我不甘心,又仔仔細細的找了一遍,還是沒有找到紙條,我只好垂頭喪氣的下山去了。

  轉眼間,到了吃午餐的時候了,由於我們的肚子真的餓了,所以我們吃什麼樣的食物都覺得津津有味。吃完午飯後老師帶我們做了一個小遊戲,遊戲的規則是:請幾名同學拿一張卡片,卡片上寫着各地的地名,然後老師確定我們要到的地方。我們就手拉手圍成一圈一直轉,轉到老師說停我們就停了下來。老師說:“自己找到自己的位置。”大家爭先恐後的朝着自己的位置快速的跑過去,我迅速的找到了我的哈爾濱,有些同學無頭蒼蠅一樣四處亂跑沒有找到自己的位置就被淘汰了。過了一會兒遊戲就結束了,我和幾個同學獲得了勝利,老師發給了我們勝利者一人一個小獎品。

  不知不覺中,就到了回家的時候我們依依不捨的告別了帶給我們快樂的“天生湖”。

  貴州六盤水鐘山區時代之星特色教育學校時代作文四2班郭凱陽四年級:六盤水市第一實驗小學 四2班 郭凱陽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郊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郊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