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放假的感覺真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假的感覺真好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放假的感覺真好 

  小安子 

  “光陰似箭,日月如說。”在時間的長廊里,我們又送走了緊張的一個學期,迎來了又一個暑假。每當老師宣布:“期末考試完畢!明日開始放假了…還沒等老師的話說完,我就歡呼起來:“放假了!放假了!”老師再說什麼,我都聽不進去了,心裡只想擺脫書本的束縛。一擁而出,奔向回家的道路,開開心心的過着我的暑假生活。 

  走出教室,我深呼了一口氣。覺得自己像一隻氫氣球,在上學的日子裡老師緊緊地牽着我。放假了,老師放開了手中的線, 讓我飛向夢想的地方。 

  放假的感覺真好啊!早上睡到十幾點鐘才睜開朦朧的睡眼,不慌不忙的穿上衣服,在也不用擔心爸媽的催促。津津有味地品嘗各種風味小吃,再也不用三天兩頭只看一次電視了。抱上一本閑書故意走向父母身旁,再也不用怕父母反對了。 

  放假的感覺真好啊!可是好日子似乎永遠都是那麼短暫。對於即將成為畢業生的我,似乎更加短暫了。

您正在瀏覽: 放假的感覺真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假的感覺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