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放假嘍!”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假嘍!”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考完了期末考試,在家又休息了三天,我返回了學校。今天是這學期的最後一天了。我非常激動,心裡只想着:馬上就要放寒假啦! 

  我不知不覺走到了學校。在教室幾米遠處,我看見了我同學張成龍,張成龍也看見了我。他興奮地向教室里的同學們喊:“張平來啦!”只見十幾個同學圍在我身邊,我還沒反應過來,我好朋友鄧紅星說“張平,你考了級部第一,你的願望實現了!”我一愣,馬上興奮起來。幾個同學就像“抬花轎”似的把我“抬”了起來,還有幾個同學,又是扶着我,又是拍打着我的肩膀,我太興奮了,恨不得以光速飛到家裡向爺爺奶奶彙報我得了第一名,還別說,我現在就有一種飛起來的感覺。 

  ············ 

  下午,老師發完了獎狀,就叫我們馬上收拾書包。我走到門口,高興地喊:“祝大家寒假快樂!”許多同學都朝我微笑起來。“也許,是我這一學期來最後一次唱歌了。”我又說。每次放學后,我都會唱一首歌。我望着天,心想:同學們,我們-來-年-再-見······

您正在瀏覽: “放假嘍!”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假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