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夜晚電腦運氣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晚電腦運氣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夜玩電腦 

  星球六晚上,我趁爸爸媽媽睡覺睡着的時候,偷偷起來,打開電腦,把音量調到最低,然後接上寬帶就開玩了。 

我在玩功夫派。我是小人龍敖天,我在打“海底石”一個大關卡。我在打第三層時碰到了一隻大大的紅紅的大烏賊拿着兩小斧頭,瘋狂亂砍。可是被我的芭蕉扇一扇,就上了西天。達到最後一關,BOSS是一條小海蛇,我先讓他打我一下,誰知減了我2000點血。我得跟他們打開距離,所以狂扇,一大群人全被我扇到西天了。 

現在我帶上了靈獸,去打機關港。機關港不是那麼難,不過輕敵很容易被秒殺。打到第二關時碰到了木王,他用飛鏢,這果然是暗箭難防、笑裡藏刀啊!不過最後經過我的英勇奮戰,還是被我殺死了。到了最後一關了,對手是鐵王。他用鐵王衝擊打我。不幸中的萬幸,他沒有打到我。該是我反擊的時候。我用斬空波,把他秒殺了。 

晚上玩電腦,運氣就是好,呵呵!

您正在瀏覽: 夜晚電腦運氣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晚電腦運氣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