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鄭老師印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鄭老師印象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鄭老師印象

最近幾天,有外地學校的老師在我們學校參加教學觀摩比賽。今天,抽到我們五(3)班去上公開課,我心裡既興奮又緊張,不知給我們上課的老師嚴不嚴厲?可一進多媒體教室才發現,他姓鄭,是一位非常愛笑的老師,因為這個,我頓覺得他讓我感到特別的親切。

他身着筆挺的西服,微微有些胖。我認為他身上最具特色、最具魅力的,還是他的笑。他笑起來真可愛,嘴角向上挑起,露出一口潔白的牙齒,讓人見了心裡暖暖的。

課前,鄭老師讓我們先趴在桌上休息。嘿!有趣!這樣的老師我還是頭一回碰到。

終於,開始上課了。只見鄭老師春風滿面地對我們說:“孩子們,黃山是個旅遊城市,這裡景點很多,有哪位同學願意當一名導遊,給我介紹黃山的景點?”剛說完,大家便爭先恐後地舉起了手。鄭老師的臉上露出滿意的微笑。我納悶極了:“這和數學有什麼聯繫?”

這個問題剛結束,鄭老師又問我們喜歡什麼動畫片?我樂了:“這個老師可真逗!問這個問題又想幹什麼?”

後來才發現,兩者之間關係大着呢!這只是一個引子,把我們引入課堂,許多打比方的例子都因此而來。這真讓人茅塞頓開、豁然開朗。

我還發現一個秘密。每當我們回答問題結束,鄭老師總喜歡笑着用讚賞的語言。比如:“黃山的孩子真了不起!”“這個孩子真聰明!”等等。我想:這可能就是時下所流行提倡的“賞識教育”吧!讀到這裡,你不也覺得鄭老師的笑容燦爛又美麗嗎?

這真是一堂別開生面的課,是一堂微笑的課、幸福的課。上完一堂課,我有一種意猶未盡的感覺,忘了是上課還是在遊戲。我想,其他同學也有這種感覺吧!

鄭老師真是位既可敬又可愛的好老師!

您正在瀏覽: 鄭老師印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鄭老師印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