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次令我印象最深的活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令我印象最深的活動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六一”兒童節到了,我非常高興,因為這是我們兒童自己的節日,下午便開始慶祝。

  到了下午,同學們拿了各種好吃的和好玩的。好吃的有巧克力、方便麵、瓜子等,好玩的有美羊羊、喜羊羊等。

  首先我們把課桌椅子搬到牆邊,中間留出一個表演的空間。慶祝開始了,同學們有的唱歌,有的講笑話,有的香蕉皮大戰,還有的PK,好玩極了。一會兒,班長拿了一塊糖走向講台說:“我扔出去,誰接着就是誰的。”同學們聽后,準備大顯身手。班長一扔被一個同學接住了,扔了許多糖,其中我也接住不少呢。我們玩得可開心了,我們還玩了許多非常有趣的遊戲,每個同學都玩得非常開心。

  不知不覺放學了,老師讓我們收拾書包,擦乾淨桌子和椅子,再把它們搬回原來的位置,同學們都戀戀不捨的走了。

  這真是一次給我印象最深的活動!

  山東省即墨市大信鎮司家疃小學四年級:青島浩哥

您正在瀏覽: 一次令我印象最深的活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令我印象最深的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