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印象之夏(一)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印象之夏(一)_1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天空中沒有一絲雲彩,往常在空中飛翔的鳥兒也不見了蹤影,其實它們早已經退回了巢。殘忍的太陽像平常一樣普照着大地,可是,它不再如原來那樣溫暖、舒適,帶給人們的不再是滿足和快樂,而是那麼的令人厭煩,令人害怕。

地面上沒有一縷風兒,一旁的大樹如衛兵一樣一動不動,枝頭上的葉子只好配合啦!它們更是動彈不得,捲曲在那兒。落下來的枯葉乾的黃的嚇人,一腳踩上去,只聽得咔嘣咔嘣的聲響,這種聲音雖然清脆,但是此時此刻卻仍然令人煩躁。

瞧!那果園裡的“水晶”紅富士,現在完全不能稱“水晶”了,它就像泄了氣的皮球:

不再那樣香脆可口;

不再那樣圓潤飽滿;

不再那樣十全十美。

桔子也在那愁眉苦臉,嘴裡不停地罵著:“夏天是我的天敵,死夏天,有啥好的呢?”想着曾經,人們是那麼喜愛自己和同伴們,手捧着大家,不停地親,不停地稱讚,而至今呢?嗨!真可憐,桔子恍如一個皺巴巴的老太婆,那漂亮的橙色大紗裙還有何裝扮用處呢?

還有紫葡萄,它可是我最喜歡吃的水果之一,原來它是多麼晶瑩剔透,小巧玲瓏,逗人喜愛,如今也是慘不忍睹的受害者。“我曾經是那麼的軟,可是現在我變得這麼乾巴巴……”這可不僅把它給急壞了,而且讓它越想越悲傷。

我家樓下的一位老奶奶家裡養了一隻活潑可愛、聰明伶俐的貴賓狗,老奶奶經常出去買菜,而小寶貝呢?望着屋外炙熱的陽光,就吐着舌頭,躲在陰暗的角落裡,看着狗狗無精打採的面容,我也無能為力,從此,我就打心眼裡討厭了夏日。

平常我做完了作業,便坐在陽台上晒晒心情,聽着樹上無聊的知了叫聲,感覺非常厭惡。我百思不得其解:為什麼一到夏天,我便很懶惰,連碗筷也不想洗了,只知道趴在沙發上看電視。總而言之,每次說到夏天過得如何?快樂嗎?我都很不情願議論,別人總說我跟夏天像是有仇一樣。

我特別喜歡和媽媽一起去買東西,這不,今天就去了。可惜,這估計也是因為夏天的原因吧,我們一出門,就頂着刺眼的陽光,不久,我看到了這樣的一幕景象:

大街小巷裡,愛美的姑娘們穿着一身漂亮的花裙子,戴着墨鏡,打着五顏六色的遮陽傘,大男人們打着赤膊,汗珠不停地往下流淌着。我好似媽媽的跟屁蟲,拉着她的手,頓時汗流浹背,汗珠如同小螞蟻在我身上爬竄,頓時口乾舌躁,平常的我跟現在的真是判若兩人。天氣好時,每次出門我都是興高采烈的,可現在我的感覺是格外毛躁,不停地喝着水,不一會兒一瓶水就沒有了。我想:夏天,你為什麼這麼熱呀?把我都快晒成“烤紅薯了”。一走進超市大門,一陣陣空調的涼風襲面而來,“啊!真爽,真是兩個世界,一個北極,一個沙漠啊!”我舒服地感嘆道,真不願意再踏出超市了,媽媽,你知道嗎?我好熱,好熱……

還有一個讓我討厭夏天的原因,那就是無孔不入的蚊子,叮得我這裡一個包,那裡一個包,都快成為標準的癩蛤蟆了,嗨……

現在已經進入了瓜果飄香的秋天 ,天氣也漸漸轉涼了,我長長地舒了口氣,再到下一個夏天還要過好長時間呢!

這就好,這就好……

您正在瀏覽: 印象之夏(一)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印象之夏(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