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老師印象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老師印象記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新老師印象記

 山東省章丘市 章丘市匯泉小學五年級二班 葉秋思

  “吹牛大王”自然老師

  要說在這些老師中最“牛”的,那就一定要提一提自然老師了。

  自然老師是一位男老師,矮矮的個子,就像奧運會上的舉重冠軍——土耳其神童!聽語文老師說,有一次搬書,老師們都是兩個人抱一摞,我們語文老師自己就抱了一摞,自認為很厲害。竟沒想到自然老師一手提一摞,一共提了兩大摞!比語文老師還“牛"!當時所有看到的老師和學生都以為他是體育老師,搞舉重。沒有想到竟來教我們自然!自然老師說他以前是搞舉重的不過沒有教過一節體育課。而且還向我們吹牛說他是山東第一,全國第五!哼,我才不信呢。要真是那樣,那他早不就成了國家隊的隊員了嘛。

  看,自然老師夠牛吧!

  “章普”第一人——健康老師和社會老師

  “章普”是那麼?,你們肯定不知道,我呀,先暫時保密,等你看完了我得作文你就明白了。

  健康老師和社會老師的普通話水平都不高,經常是上半句普通話,下半句章丘話。把彩筆說成彩逼,把旅遊說成驢游,把看不清說成看不群...因此,同學們也編成了笑話:A“你去青島驢游嗎?”B“我去青島驢游。”A“你能用彩逼把地圖畫出來嗎?”B“不能,我看不群!”

  你現在知道“章普”是什麼意思了吧。

  指導教師:王耐冬

毫無疑問,這是篇成功之作!

您正在瀏覽: 新老師印象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老師印象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