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新初一老師印象之足球教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初一老師印象之足球教練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新初一老師印象之足球教練 標籤:教練作文 游泳教練作文 初一作文 大年初一作文

  自從9月1日,我懷着激動的心情踏進北大附中美麗的新校園,一切都是那麼新鮮:新的老師,新的同學,新的學科……初秋的微風送來校園花草的氣息,讓我對新的校園生活充滿期待。

  升入初中后的課程與小學的課程有了很大的區別,其中的最大區別之一就是新增加了一節體育選修課,在這節課上,我們可以任意選擇喜歡的體育項目進行學習,懷着長期以來對足球的熱愛,我毫不猶豫的選修了足球課。

  我們的足球老師是一個很幽默風趣的人,那張被陽光所烤得黝黑的臉上,帶着汗水的油色光澤,炯炯有神的眼睛,眉宇間時而緊緊地皺起,像密集緊湊的防守;時而愉快地舒展,像圓月彎刀的任意球,緊抿着的嘴唇,流露出一種足球運動員特有的自信的神情。老師人長得不高,但身材健壯,加上一身長春亞泰隊的隊服,和我平時在電視中看到的足球運動員如出一轍。

  第一次上課之前,他用他那帶磁性的語言給我們說了上足球課的課堂常規,我們都很認真的聽他講我們需要遵守的規則,突然,老師嚴肅起來,像中央領導一樣,並說:“同學們,你們一定要記住,上足球課,千萬不能穿籃球鞋!”我們頓時哄堂大笑,老師也急轉話鋒,用調侃的口吻說:“知道嗎,這就像一群男人在走路,而你卻穿一條裙子一樣!我要你們永遠記住,足球才是真正的男子漢的運動!”一周緊張學習帶來的壓抑與不快全在這一刻煙消雲散了,我們肆無忌憚的大笑,讓這足球帶來的快樂洋溢整個操場。

  雖然只有一次短暫的碰面,但他——我的第一位足球老師的形象卻永遠銘刻在了我們這群熱愛足球的真正的男子漢心中。

  北京市北達資源中學初一:王澤屾

您正在瀏覽: 新初一老師印象之足球教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初一老師印象之足球教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