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新初一老師印象之美術老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初一老師印象之美術老師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新初一老師印象之美術老師 標籤:我的美術老師作文 初一作文 大年初一作文 初一生活作文

  說起美術,實在是提不起我的興趣,簡單的描描畫畫,無聊的塗塗改改,實在讓人索然無味,直到我升入初中后的一節美術課,徹底改變了我對美術的看法。

  升入初中后,我們的美術老師換成一個挺瘦的人,他濃密的眉毛,炯炯有神的眼睛,稜角分明的面頰,和世界名畫中的人物肖象相差無幾。

  上第一節美術課之前,老師拿來了一個人的頭骨,我們很是奇怪,也有些恐懼。帶着疑惑,我們開始上課,老師首先給我們展示了一張人的頭骨的圖片,看着畫面中的骷髏猙獰的面目,有些膽小的女生尖叫起來,我們更加疑惑了:這美術課豈不是成生物課了?這時老師停頓了一下,說:“你們待會兒就會發現這些頭骨的奇特與神秘!”果然隨着老師引人入勝的講述,我漸漸發現了美術課給我帶來的獨特樂趣,看似單調的頭骨,也讓我越發感興趣,看着我們人類自己的頭骨,讓我知道了我自己身上的很多秘密,也讓我印象中的美術課和“索然無味”脫離了關係。

  這就是我們的美術老師,雖然只有短暫的幾次碰面,卻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北京市北達資源中學初一:王澤屾

您正在瀏覽: 新初一老師印象之美術老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初一老師印象之美術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