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印象之夏(二)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印象之夏(二)_1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夏天給人的第一感覺就是一個字:熱,好像很多人都不喜歡這個季節,可是你知道嗎?夏天也有許多美麗的景緻啊!

夏日的荷花千姿百態,亭亭玉立;夏日的荷花活靈活現,恍如羞答答的少女,映襯在綠油油的荷葉里;夏日的荷花嬌艷無比,那粉紅的大長袍讓她顯得更加年輕美麗。

俗話說:出污泥而不染。就因為這句微不足道的話,讓我深深地愛上了朵朵荷花,愛上了她這種純潔高尚的品質。每次我畫畫的時候,喜歡畫小孩子划船,順便會畫上一簇簇的小荷花,它們的花瓣晶瑩剔透,它們的花苞小巧玲瓏,它們的花朵逗人喜愛,它們的果實香甜可口。總而言之,荷花給我留下來的濃濃的印象只有一個字:高貴如聖女。

現在集市上遍地都有賣蓮蓬的,你肯定覺得一點都不稀罕,這表明你大錯特錯了。你以為這蓮蓬一秒鐘就可以長出成千上萬個,你更是錯上加錯,這每一顆蓮蓬都來之不易的,這讓我倍加感動,這樣一朵如此嬌小的荷花,居然能夠做出這麼大的貢獻,真是使人不可思議啊!

夏天的游泳池裡充滿了歡聲笑語,孩子們是多麼地開心呀!

瞧,他們正在玩潑水節的遊戲。一位小女孩玩得不亦樂乎,她那紅彤彤的小臉上布滿了水珠,小女孩也不甘示弱,朝小男孩發起了“攻擊”,“啊切,啊切!”水花衝進了他的鼻孔中。“哈哈哈哈!”兩人四腳朝天,笑得剛剛鑽進小男孩鼻子里的水“迸發”了。

“媽媽,快來看‘人造噴泉’!”小女孩激動地跳了起來,水花四濺,她的腳沒有站穩,結果一打滑,這下可成了名符其實的“落湯雞”。小女孩一邊笑,一邊擦了擦小臉,“呵呵!我這回是故意的!”瞧她多會自我解嘲呀。

太陽要下山了,孩子們還在那玩耍,他們的笑聲伴隨着月亮上班了……寧靜的夏夜襲卷而來,側耳傾聽,只有陣陣悅耳的蛙鳴聲。

走近一看,小池塘邊、草叢裡,隨處可見到青蛙,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原來,青蛙正在表演一年一度的唱歌會。“呱呱呱,呱,呱呱!”一個小青蛙自滿地唱起歌兒來,它可是歌王的兒子哩,在多次比賽中榮獲了金獎!

下一位就是歌王,來一起聽聽它唱的《美麗的夢幻天地》吧!

“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伴隨着優美的旋律,歌王不時閉上眼睛,陶醉在這動聽的歌聲中。大家快活地唱着,瞧,這隻小青蛙時不時扭動着小屁股,多像蠟筆小新呀!

隨着時間的流動,唱歌會逐漸結束了,但是我非常清楚,明天同一時間,唱歌會還會閃亮登場的。

夏天的夜色是迷人的,樹林間,草叢中可見那星星點點,好似天上的繁星落入人間,噢!那是可愛的螢火蟲兒,它們打着燈籠追逐嬉戲着,點點星光裝扮着夏夜,好似童話世界一般。

彩虹大家一定不陌生吧!赤、橙、黃、綠、青、藍、紫,五光十色,非常美麗,它可是男女老少們都非常喜愛的。可惜它就是摸不到,不過當你看到它時,是不是有一種騰雲駕霧、飄飄欲仙的感覺?

當然,只要有瀑布的地方就可以看到它了,而且,還必須有陽光,陽光照射在瀑布上就會出現彩虹。望着那絢麗多彩的彩虹,我簡直陶醉了,於是我即興編纂了一個小傳說:

傳說,七位姐妹(仙女)從天宮裡逃到人間玩耍,當然,來到人間是天宮裡的天罪,而且,逃出天宮是她們趁父母睡着后出來的。後來,這件事被上帝(她們的父親)查出來了,他非常生氣,派人去捉拿七位仙女。發現她們時正在瀑布那兒,捉到她們的那一瞬間,七位姐妹哭喊着,她們凄婉的叫聲就化成了七道光,這就是現在的彩虹。

嘿嘿!是不是很有意思?

我採訪過很多的小朋友,他們總說夏天很好。其實,我也曾經這麼認為:因為夏天有我喜歡吃的大西瓜;小姑娘曾這樣說,夏天有美麗的花裙子穿,還有多種口味的冰棒可以吃;小男孩曾這樣說,夏天游泳是第一,暑假總比寒假長。連大人都有說夏天好的:夏天下雨有多爽啊,雨後的空氣多麼新鮮,樹更綠,花更艷,整個世界都變得更乾淨,更清新了,我們都喜歡夏天的景色。

原來夏天也是如此美好啊!我喜歡夏天,喜歡夏天的景,更喜歡品味夏天的韻味,火熱中透出的清新。

您正在瀏覽: 印象之夏(二)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印象之夏(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