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印象最深的老師------張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印象最深的老師------張老師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想認識我印象最深的老師嗎?我現在就介紹給你聽聽。 

  她中等的個子,鵝蛋臉兒像百合花般潔白,彎彎的柳眉下面嵌着一雙烏黑有神好像會說話的眼睛,那微挺的鼻樑上面架着一副金邊眼鏡,顯得非常秀美。她嘴邊總是掛着笑容,每次張開嘴牙齒真像閃爍着光彩的珍珠。她就是我印象最深的老師------張老師。 

  記得我上三年級的時候,學校里要選大隊委員,是張老師給了我這次機會,讓我寫一篇演講稿,競選文體委員。我當時就像一個活蹦亂跳的小兔子非常開心,手舞足蹈起來。第二天老師告訴我說要在學生大會上演講競選,我回家拿着演講稿苦苦練習了好多次,怕上台發揮不好。老師微笑着給我打氣:“沒關係,只要自然發揮就好了,我相信你一定會成功的!即使失敗了也沒有關係,失敗乃成功之母嘛。”我上台時,牢記老師的話,流暢地演講完了,張老師在台下為我豎起了大拇指,還帶領全班同學給我鼓掌了呢。後來我被當選了,並在學校里做了值日生。 

  張老師的語文課講得非常棒,同學們聽得非常入神。她總是先教我們讀課文,要求大家在朗讀的時候理解字、詞、句、段的意思。我們最喜歡她帶領大家讀課文了,感情濃厚,抑揚頓挫。把我們帶進了一個優美的文學殿堂。三年級開始的時候,同學們都不會寫作文,每次寫作文有的同學都急得哭,張老師耐心地教大家圍繞主題,按照順序,把要說的話寫下來,然後再修改一下,讀幾遍,看通不通順,改好了,謄寫在作文本上,交給她修改,然後再教同學們讀,直到會複述為止。通過一年的努力,大家的作文水平有了很大的進步,這都是張老師的功勞。 

  這就是我,無私奉獻的張老師。她像蠟燭一樣,燃燒了自己,照亮了別人;她像春蠶,奉獻了自己;她像粉筆,犧牲了自己,留下了知識;她像園丁,不辭勞累,培育了小花。

您正在瀏覽: 我印象最深的老師------張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印象最深的老師------張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