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印象深刻的作文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印象深刻的作文老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如果我是蝙蝠,他就是超聲波,指引我飛行的方向,如果我是蜘蛛絲,他就是蜘蛛,給我編織更多的人生哲理之路。

  他上身穿一件黑色夾克衫,下身穿着一條深藍色的牛仔褲,腳上穿着一雙閃亮的黑色皮鞋。沒錯!他就是英俊瀟洒、玉樹林楓的張老師。

  他的才華簡直就是李白轉世,杜浦再生呀!

  在我來到這個作文班的第一天,第一節課,對這個集體還不了解,也很陌生,我非常想融入這裡。可是老師的作文題目讓我無法不對這裡陌生。在上課的時候,同學們都認真的上課,只有我在座位上目視前方,死盯着老師。心裡想:嗨!我這個新學生不可能有任何希望和老學生相比了。可是老師把我和老學生一樣看待,只不過他們比我厲害。

  慢慢的,老師的語言勾起了我的興趣,一會的時間,我在老師的指導下,想好了寫作的思路,並且順利的寫出了作文。之後,我也不再覺的陌生。可是我覺得對自己有些陌生了,從前只有超別人作文的我,也能寫出自己的文章了。頓時,心裡有一種成功的喜悅。

  這就是我的作文老師,是他給了我信心和勇氣來寫出屬於自己的文章。因此,他就是我記憶中印象最深刻的人。

  黑龍江省肇東市人民小學5年1班五年級:張子洋

您正在瀏覽: 印象深刻的作文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印象深刻的作文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