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閱讀,我愛圖書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閱讀,我愛圖書館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愛閱讀書籍,圖書館是我放飛夢想的地方,圖書館是讓我有遠大夢想的地方,是圖書館讓我喜歡上了閱讀。 

 記得有一次,我第一次去學校的圖書館,當時,我不太喜歡閱讀,可是,一到圖書館,我好象來到了一個書的世界,每本書都在對我說:“快來閱讀我吧!我很精彩的!”我隨便拿了一本書,看了不到五分鐘,我就被裡面的內容給深深的吸引住了,我好記得故事的大意是:從前,有一位樵郎,他射得一手好箭。有一次,他看見一隻大鵬抓着一隻鳥在天上飛過,樵郎馬上搭上箭欲射,大鵬急忙說:“饒了我吧!以後我會幫你的!”樵郎說:“那你把鳥放了!”鳥就這樣飛走了。大鵬拔下一根羽毛給蕉郎說:“需要幫忙就吹以下,它就可以了。在回家的路上,一輛極為華麗的馬車來到山腳下,馬車上坐着一位公主,公主一行正在山中走,突然,一隻獅子躥了出來,宮女士兵們一見就把公主丟在路上,各自逃命了。樵郎看見了立刻拿出一支箭,向獅子射去,獅子被射中了!公主看見了英俊的樵郎,羞怯地說:“尊敬的勇士,請留下你的名字!公主從髮髻旁取下了一支金鳳杈,送給他說:“這鳳杈我有兩支,今日我送你一支,你拿上它到皇宮裡向父王求婚吧,我叫玫瑰公主!”過了幾天,樵郎拿着金叉子到皇宮去求婚。皇宮因為太遠了,所以樵郎沒法去,這時,樵郎想起了公主的話,把羽毛那出來一吹,一隻大鵬閃電似的出現在他面前,樵郎便說:“請帶我去皇宮吧!”大鵬就帶着樵郎來到了皇宮,樵郎就把金叉子拿給了皇上看,皇上看了金叉子,就同意了公主和樵郎 的婚事,就這樣,公主和樵郎在了一起,從此他們兩個就恩恩愛愛。 

雖然這一篇童話沒什麼很精彩的地方,但是我卻被他給身深深的吸引住了,就是他讓我喜歡上了閱讀,就是他讓我有了想當作家的理想個,我們學校的書我看了很多,每一片我都被深深得吸引住了!所以我愛閱讀,我愛圖書館。

您正在瀏覽: 我愛閱讀,我愛圖書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閱讀,我愛圖書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