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護環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護環境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校園裡處處風景如畫,引人入勝。不信,你看:植物園裡的小草長出了綠色的嫩芽,花兒露出了迷人的笑臉,綠樹伸出了茂盛的枝條,多美麗啊!

  每天早上同學們早早到校晨掃,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校園空氣清新,環境優美,到處乾乾淨淨的,令人心曠神怡。今天,大隊委安排我檢查總值日生的執勤情況。我愉悅地走在科技樓前的校道上,咦?怎麼前面無緣無故地出現了一團小白紙?我想:肯定是剛才有人把擦過鼻涕的紙隨手扔在地上。隨之我的雙眼向四周瞄了一圈,希望能找出始作俑者。很多人從前面經過,但是,誰也沒有去撿起那堆紙。正當我想快步上前去把那團紙撿起來,扔進垃圾桶的時候,我看到了一個熟悉的身影。只見她彎下腰,把那團紙撿起來,扔進了不遠處的垃圾車,這才拍拍手笑了。你們知道她是誰嗎?她是我的好朋友蔡思成。在班裡,她熱愛勞動,講究衛生,每天放學後會主動留下來整理課桌椅,課間發現有同學亂丟垃圾會上前制止。啊!思成,你這種愛護環境的精神值得我學習!

  地球只有一個,愛護地球人人有責,愛護環境應從我做起,每個人應該管好自己,千萬別亂扔垃圾哦!

  四年級:蔡瑩

您正在瀏覽: 愛護環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護環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