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護環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護環境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尊敬的王校長:

  您好!感謝您能夠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來看這封信。我是本校六年級的學生,已在這所校園生活了兩年多了。我們的校園環境優美,有奼紫嫣紅的花朵,鬱鬱蔥蔥的樹木······可是,當我們一走進一棟棟教學樓,仔細察看,不免會發現許多美中不足之處,使美麗的校園大打折扣。

  在樓梯的轉角處水龍頭儘管沒人在使用,但“嘩嘩”的聲音無時無刻的入耳。白花花的水就這樣從水池裡的出水口流入下水道。每當同學們洗手的時候,總喜歡把水龍頭開到最大量,常常弄得“水花四濺”,浪費許多水。

  “節約用水”。不僅僅是一句口號,應該從身邊的一點一滴水做起,要時刻牢記樹立“節約用水光榮,浪費用水可恥”的觀念,時刻注意水資源。作為本校的一名學生,我提出以下的一些建議:

  1.在校園裡的每一個水池處,貼上關於節約用水的標語,這樣用水的師生都可以看到這些警示語。

  2.在班級的晨會上以“節約用水”的主題,召開會議,談談每一個人的意見和建議。

  3.每個班所放的塑料桶,洗過手之後,可以洒水,可以拖地,這樣多次循環利用,這樣既節約又省力。

  節約需要大家,所以只有共同的努力,才能創造出一個美麗的校園環境生活!

   六(3)班:XX同學

   2014年7月10日六年級:水依

您正在瀏覽: 愛護環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護環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