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閱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閱讀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愛閱讀

  我最喜歡用感受的方式來讀書。

  閱讀是美妙的精神之旅,讓我沉迷其中。假期時間為我盡享閱讀之樂提供了保障。

  循着文中人物的腳步,我彷彿來到事發“現場”,看到他們見到的景像,親歷他們的遭遇,體驗到他們的喜怒哀樂,從而更好的理解了文中人物性格發展變化的歷程。每當我靜下心來“潛”入其中時,就覺得小作者來到我的面前,娓娓地講述着他們的見聞,訴說著他們的情懷,理解了作者通過文章真正想表達的東西。文字中蘊含的生命熱量,我都去體悟、注意。文字中有氣韻,有才情,有思想,有抱負……這些東西都蘊藏在文字里,不會自動顯現出來,在經過反覆品讀後化作了自己的美妙的精神之旅。

  用感受的方式讀書,我發現,好的語言都是作者用生命、用想像力、用知識等調動文字得來的,這樣的語言富有彈性,充滿了跳躍和流動的色彩,這樣的閱讀是一項充滿體驗和情趣的活動。

  我希望我的作文中也能融入更多的感情色彩。

您正在瀏覽: 我愛閱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閱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