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閱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閱讀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似乎很難作出選擇. 

  如果你問到我,我會肯定地回答:我會選擇一本書. 

  一本書!我聽到有人感嘆了:你為什麽要選擇一本書,一本書對你有什麽好處?一本書可以給你帶來什麽?它對你有什麽幫助? 

  對此,我的回答是:我選擇一本書是因為它可以給我們帶來快樂,能讓我們深思,還能給我們啟示.一本書可以給我帶來豐富的知識,精彩的片段.一本書對我有很大的幫助,它能告訴我寫作的方法是什麽,這樣就可以提高我的寫作能力了. 

  我讀過這樣一句名人名言:漫無目標,無書不讀的人,他們的知識是很難精湛的.是柯南道爾寫的.這句名人名言就告訴我們一個無書不讀的人,他們的知識是很難精湛的,所以,我們讀一本書一定要經常讀,如果你不經常讀,你的思想就會停止,知識也一定抓不住,所以說書是我們時代的生命. 

  一本你喜愛的書也就是一位良師,同時也是你打開智慧寶箱的鑰匙.我們一定要多看點書,書對我們有很大的幫助,對你幫助最大的書籍,是使你想得最多的書籍. 

  啊!我愛閱讀.

您正在瀏覽: 我愛閱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閱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