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書,我愛閱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書,我愛閱讀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書,是一個讓人聽了感到頗耐人尋味的字,裡面蘊含的,不只是知識。它是最豐富的,但又是幾乎所有人都擁有的。一捧起書,我本小小的世界此刻變得好大、好大。——題記

  書,無時無刻伴着我——

  清晨

  一陣微風拂過,太陽緩緩升起,穿過多多潔白無瑕的雲彩,鳥兒即興的歌唱着,我不禁想起了“早起的鳥兒有蟲吃”,空氣是多麼的清新啊!坐在外面,深吸一口氣,欣賞着這一美景,引起了我無盡的遐思,腦海里頓時浮現出許許多多的好詞好句、形容詞,這,是書帶給我的。再次滿懷留戀之情望望四周的美景,但卻又毫不猶豫的扎進書本中貪婪地允吸着知識的甘露,因為我深知“一天之計在於晨”的含義,更是因為我愛書。

  晌午

  卧在床頭,翻開書本,拿開書中夾着的花瓣,一種讀書的喜悅襲之而來,隨着花瓣的芬芳走進書香,感覺竟是如此愜意。

  黃昏

  放學時,一個人懷裡抱着書本,走在灑滿太陽餘暉的回家小路上。這時,我真切體會到了書中所說的“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了。真誠的感謝你——書。

  傍晚

  寧靜的夜空繁星點點,皎潔的月亮每天都在輕微的變化着,透過窗戶,一個女孩正坐在自己那溫馨的房間里,亮着檯燈,靜靜的閱讀,時不時托腮想一想,很是認真呢!……夜深了,女孩房裡的燈還亮着,女孩卻已將頭埋在書本中進入了甜蜜的夢鄉,在夢中一定夢到了許多故事,夢到了許多美妙的事吧!

  從凌晨到傍晚,書無時無刻的陪伴着我,它是我最忠實的朋友,它聽我向它傾訴心聲,我聽他向我講述美麗的故事……

  書,伴我成長

  從幼兒時代幼稚的童話書、故事書、漫畫書到少兒時代的《十萬個為什麼》、作文書;到小學的名着、科普,初中時代深奧的歷史書,教科書;一直發展到高中大學那“神秘”的學習教材,學習精典之類的書。

  是書,陪着我們從幼小無知的兒童走向成熟自信的壯志青年,陪着我們越走越遠,越飛越高……“讀萬卷書,行萬里路”學無止境,我與書的故事永不會結束。書帶給了我一切,我愛閱讀!

  此後,我將奮力學習,認真閱讀,試着接觸越來越深奧的書,讓我們,一起享受那閱讀的喜悅吧!

  山東濱州無棣縣第二實驗學校六年級:楊心路

您正在瀏覽: 我愛書,我愛閱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書,我愛閱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