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笑貓日記後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貓日記後傳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天氣似乎很適合外出,我和虎皮貓在外面悠閑的曬太陽,我知道,馬上老老鼠一定會在湖邊出現。

  我是笑貓(淘氣包馬小跳中的杜真子的貓),自從將胖頭送到寶寶家后,我們又開始了新的生活。

  今天是曬太陽的好天氣,夏天的太陽很熱,可今天氣溫低了很多,曬太陽是最好的選擇。

  我和虎皮貓在湖邊曬太陽。我想見球球老老鼠傾訴心聲,便找了個借口到湖邊轉轉。

  不出我所料,馬上老老鼠出現在我面前。

  “笑貓老弟,你來找我幹嘛?”

  “唉,我所有的孩子都在外面,感覺很寂寞。”

  “你們這些年輕貓啊,今年孩子會回來看你們的,因為他們愛鬧,沒人陪他鬧,就孤獨,孤獨就會回來。我不觀察貓,能活到現在嗎?貓是喜歡在一起的,等幾個月,孩子們就回來啦。”

  老老鼠畢竟是活了很久的老鼠,我對他的話表示贊同。

  “走吧,別讓虎皮貓等久啦。”老老鼠還是一句話:小心駛得萬年船。

  今天彷彿過了很久很久,我也很無趣,居然想起了小可憐,我心痛啊。

  望着遠去的夕陽,我似乎看見了胖頭、二丫、三寶……

 四年級:黃?

您正在瀏覽: 笑貓日記後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貓日記後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