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夜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夜晚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晚上,銀盤高掛。我們興高采烈來到老年協會那。那裡地上擺滿了各種各樣的煙花,真實應有盡有。戲台上,演員們穿的五花八門,演得也惟妙惟肖、繪生繪色,眉飛色舞,台下的人也看的津津有味。觀眾正看得起勁,突然,外面發出了陣耳欲聾的響聲,讓大家不約而同地往後看,只看見煙花一擁而上,然後“爭奇鬥豔”,使得天上五彩斑斕,讓寧靜的夜晚增添了無限歡彩,又像小雨點似的從四面八方落下來。 

  過了一會,天空漸漸平靜下來,觀眾們又回過頭聚精會神的看起來。就在這是,爸爸叫我上台,我受寵若驚,以為聽錯了,我跟哥哥提心弔膽的上了台,那時,我恨不得找個洞鑽進去。我走上前去拿着金元寶走了一圈才下台,雖然短短的時間,卻讓我感到很漫長,剛下台,我就鬆了口氣,立即飛快地跑到車上,才安靜下來。 

  我覺得今晚是快樂的一晚。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夜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夜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