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夜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夜晚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當回家的星期六這天,阿姨和弟弟總會請我和弟弟去吃飯。這個星期六晚上,我們一家帶着胖表弟和叔叔阿姨,大大小小十一人,一起去“小肥羊”美餐一頓,再去那人山人海的時代廣場逛一逛,然後休閑休閑去桑拿。那個人看了不羨慕這個晚上呀?     說到“小肥羊”,三個弟弟都興緻勃勃,腦海里的“吃”字都以誘惑他們很久了。雖然他們肚子餓,但玩起來可有勁了,兩個弟弟活靈活現,他身上肥肉太多,非得叫我這個大姐姐幫忙不可。我們十一人幫入坐后,服務員端來了一面辣,一面不辣的火鍋,很快就“開吃”了,最起勁的還是那三個“小不點”。把剛端來的刷羊肉整盤整盤地倒了進去,表弟使出“唰唰”功,筷子在鍋里轉兩圈就可以吃了,三個小草包不到一分鐘就把兩盤刷羊肉吃了,表弟包着最還一邊說:“還有沒有?”我們其他八個人都看呆了,一旁的服務員也情不自禁地笑出聲來,我們只好讓他們吃得差不多了再吃。這頓餐吃得的確“美”。     我們在後面的節目中,那三個小的還是生龍活虎 ,聽說他們在那裡玩沖浴,逗大人們笑得前仰後合。我和媽媽呢,給那位服務員一個驚喜,媽媽這麼年輕,女兒這麼大了!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夜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夜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