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夜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夜晚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快樂的夜晚 

  昨天晚上,我和同學一起去廣場玩。 

  吃完晚飯後,已是傍晚,我抬頭一看——一輪黃色的圓月已高高地掛在天空,它向大地灑下皎潔的月光,那麼溫柔,像輕紗一樣...... 

  我們地一個目的地是“辦公大樓”。辦公大樓門口有兩隻威武的獅子,它們一動不動地蹲在那,像兩名忠誠的侍衛一樣。我們先玩“捉迷藏”,后玩“脫離地心引力”(臨時取的)所謂的脫離地心引力,就是幾個人手牽手,朝同一方向旋轉,支持不住的就要遭到淘汰的命運;有時也回被一股強大的力量給甩出去,雖然有點疼,不過,我們還是會放聲大笑起來。 

  接着,我們有來到了“金三角”(這是我們廣場的標誌)。我們十幾個同學一起坐在在草坪上,玩遊戲,玩什麼呢?說出來你們會撲哧一聲笑起來,玩的是“丟手絹”。雖然有寫幼稚,但是也可以說是回憶童年吧! 

  後來,我們一直玩到8:45左右結束,那皎潔的月光伴着我們的歡聲笑語......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夜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夜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