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夜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夜晚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平時,我吃完晚飯就去寫作業,可是今天卻不同……。

  今天,我吃晚飯,準備去寫作業,我跑到了我的房間,發現書桌上有一封”古老的信”,上面刻着好看而又精緻的花邊,我想:這絕對不是從郵局寄來的信。我懷着緊張的心情打開了這封信,上面寫着:

  可愛的江桑同學:

  您好,我們榮幸地邀請你到霍格沃茨學校參觀,我們於星期四六點過來接你。

  你忠實的國際魔法部

  我不會是在做夢吧?星期四?不就是今天嗎?霍格沃茨不就是我夢想的要去的學校嗎?它應該是不存在的才對,因為它是電影裡面才有的啊。這時,從我的身後傳來這樣的聲音:”當然存在啦,只要你和我坐上火車就可以到魔法學校了。”我往後一看,竟然是赫敏。格蘭傑。”

  我真的沒想到這是真的。赫敏。格蘭傑拿着魔杖,念了咒語,突然!我的房間變成了火車站,赫敏給了我一張票,我們坐上了火車。

  “到了!到了!”赫敏大叫起來,我跟着她來到了霍格沃茨學校。我們來到了學校的中央,這裡有一個美麗的花園,這時,赫敏說:”桑,我肚子有點餓,我們去吃飯吧!順便去參觀我們學校的大堂吧!我們來到了大堂,那裡的天花板不是木頭做的,而是雲做的,有趣吧?

  這時,赫敏說”桑,不早了,你也該回去了。”我認為也該回去了,赫敏說了聲”再見”,這時,刮來一陣風

  “桑桑,你怎麼在這睡了?”原來這是一場夢,但這是一個快樂的夜晚。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夜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夜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