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夜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夜晚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周末晚上小龍和小寧在我家吃“水煮活魚”,吃完后我們去水電站的小操場上玩。

  我們發現在水電站小操場的階梯旁邊窄小的坡上有幾個調皮的男孩子在上面撒上細沙,蹲在坡上用手一撐就從坡上快速地滑下去,可好玩了。於是我們也加入了進去。

  我們在小坡上玩開“火車”的遊戲。首先大家用手拉着對方的衣服排成一列小“火車”,然後就一起蹲着滑下去。那速度比單人滑的更快更刺激。結果滑到坡底時大家撞成一團,我們滾在一起都開心地哈哈大笑起來。

  接着又玩“緊急剎車”,這更危險刺激了。在快到平地的那小段距離時,排前頭的小龍突然站起來,這樣後面的小寧的頭就撞在小龍的屁股上,而小寧之後的我因緊張而張開了嘴巴,剛好牙齒碰到了小寧的後腦勺(幸虧沒出事)。這就像是汽車追尾相撞一樣,我們的方向全歪了。大家一起從一米多的小坡上掉到了草叢裡,親了大地爺爺一口。我們拉拉扯扯着坐在平地上,互相看看對方的狼狽樣兒,都情不自禁地傻笑着。

  最後大家玩累了就爬到一個大石頭上賞月。那天上的星星如同一雙雙眼睛,調皮的眨着眼,好像是感染到了我們的歡樂。天上的月亮此時好像變得更加皎潔明亮了,就像是一位漂亮的姑娘,也一起分享着我們的快樂在笑呢。她安靜地陪着我們,也像我們一樣捨不得回家。

  今晚的快樂時光我會一直記住。

  福建漳平市新橋中心學校四年級 陳昌煒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夜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夜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