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夜晚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夜晚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噢,這恐怕是我最難忘的一夜了。那天晚上,我和童傳之、鄭保寧等同學一起去浙大毛主席像那邊玩,那兒真安靜啊,聽不見一絲動靜。“我們玩什麼遊戲呢?”不知是誰問了個問題,打破了這絲寧靜。“玩老鷹捉小雞吧!”“不對,玩紅燈綠燈停才好呢!”“喂,你們兩個是不是把我們當小寶寶啦?照我說嘛,應該玩木頭人啦!”大家爭得不可開交,誰也不讓誰。“我覺得應該玩老狼老狼幾點鐘。”“好呀,好呀!”沒想到袁旭恩一說,大家竟然都同意了。

  我們用黑白配的方式來決定誰當老狼,童傳之贏了,於是他當老狼,我們規定到十二點來抓。我們慢吞吞地跟在狼後面,說:“笨狼,笨狼,幾點鐘。”“我正在買老花眼鏡,管你幾點鐘。”童傳之說著,還真撿了幾塊樹皮擋在眼睛前,裝模作樣地試起來,看着他那副可笑的臉,我們哈哈大笑起來。我笑着說:“這狼好像不吃羊!”“管他吃不吃羊,我們好就行了。”倪巳涵在一邊一本正經地說。

  “老狼,老狼,幾點……鍾!”這次,我們故意把“鍾”說得很響,想嚇他一跳。“十二點鐘!”這回他可真像惡狼一樣,露出了猙獰的面目,瞪着兇惡的眼睛,張着血盆大口,朝我們這群“小羊”撲來,我們嚇壞了,扭頭就跑,眼看鄭保寧就要被抓住了,只見他一個美麗的跳躍“啪”一聲跳到了安全區——一塊石板上。我們在石板上對着“老狼”吐舌頭,拍屁股,“老狼”氣憤地說:“哼,一群膽小鬼,有本事就下來吧!”“好呀,不是我們下來,而是你上來!”我譏笑着反駁他。“真是一隻笨狼,哈哈哈——”我們一邊大笑着,一邊拿小石子扔他。“狼”灰心喪氣地走來走去,說:“唉,當狼當的好失敗呀!”

  噢,這就是老狼老狼幾點鐘的遊戲了,小朋友,好玩嗎?

  浙江省杭州市浙大附小三年級:盛槿?H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夜晚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夜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