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等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車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等車 標籤:等車作文

星期五下午放學后,我跑回家整理好東西就迫不及待地來到了車站。 

  到了車站的售票處,當我從口袋裡掏出錢來準備買車票的時候,突然發現少帶了一塊錢!我把口袋掏了個遍,就是找不出一塊錢。可能是因為太匆忙了,也不知到是在家少拿了或是在路上丟了。這可怎麼辦呢?車票是買不來了,難道還要再回家去拿錢嗎?此時的我進退兩難。 

  我在車站轉了一大圈后,最終決定去路邊等車。到了那,我發現在路邊等車的人也很多。不一會,一輛去麗水的車開來了,許多人馬上跑去攔。可車子還是在緩緩的向前開,當我跑到時,一些大哥哥大姐姐已經上去了,可門卻重重的關了。我失望地站在那,等待下一輛車的到來。突然,我眼前一亮,又看到了一輛麗水車!我和一些人又跑上去攔車,可仔細一看,卻是一輛空車。那輛車的司機對我們說:“後面還有一輛車!”不一會,果然又來了一輛麗水車,這回我可終於坐上車啦!

您正在瀏覽: 等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