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盧旺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盧旺達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科學課上,老師要我們觀察蝸牛。於是我回家后就到花園裡去尋找。可是,我怎麼也找不到這種小東西。最後,我終於在一個潮濕的牆角里找到了兩隻小蝸牛。

  本來在課堂上聽了老師講蝸牛,我就感到很新奇。現在看到了真的蝸牛,我要把它仔細地觀察一番。

  它們的背上背着一個漂亮精緻的“小房子”,柔軟的身體就藏在這個房子里。我把它們放在一個小盒子里開始觀察。

  我發現蝸牛好像沒有骨頭,身體柔軟,全身濕漉漉的。頭部有一對螺旋形的觸角,對外界刺激有敏感的反應。如果把它放在陽光下暴晒,它們很快就從用薄膜封閉着的“門洞”里出來了,這說明蝸牛非常害怕強光的直射。蝸牛爬過的地方會留下一道白色的痕迹,在陽光下閃爍。這說明它行走時需要潤滑。

  可是,蝸牛的嘴在哪兒呢?我找來一個放大鏡仔細地看才發現一個很小的圓點,我想蝸牛一定吃得很慢。於是我做了一個實驗。我拿來一片菜葉放在盒子里,把蝸牛捉來讓它吃。我等了好長時間也沒有看到它吃菜葉,我就把盒子蓋嚴,去睡午覺了。當我醒來的時候,我吃驚地發現蝸牛把葉子快吃完了。但我始終沒有看見它吃東西,我想它可能是在黑暗中吃吧。我再仔細一看,盒子里有許多黑色的小顆粒,放菜葉時並沒有這些東西,那一定就是蝸牛的排泄物了。我大概睡了三個小時,這說明蝸牛是在黑暗中吃東西,而且吃得很慢。

  蝸牛真是一種神奇的小動物,特別是他那背在背上的保護着它的“小房子”,給人留下極其美好的感覺。

  每個小學四年級:原則上

您正在瀏覽: 盧旺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盧旺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