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張紅是我的同桌.她那圓圓的臉蛋上嵌着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張櫻桃般的小嘴. 

  張紅是一個寬宏大度的小女孩.記得有一次,我正在認真的地做作業的時候,坐在我旁邊的張紅突然拍拍我的肩膀,對我說:"蔡雨彤,請借一塊橡皮給我好嗎?””被她這一說,把我的思路大斷了,我生氣地說:"不借了,不借了,我給你害苦了.””張紅聽了,瞪大眼睛望着我,一臉莫名其妙的樣子,一聲不響地回到座位上做作業去了.過了不久,我的鋼筆沒有墨水了,我急得像是熱鍋上的螞蟻,自言自語地說:"真倒霉,筆子這時沒有水.””誰知這句話被張紅聽見了,她把一支嶄新的鋼筆放在我的桌子上,我抬起頭,只見張紅微笑着對我說:"你拿去用吧!””聽了張紅的話,我真不好意思,想到剛才她向我借橡皮的事,我的臉頓時紅了,她見我不好意思的樣子,連忙說:"別把往事放在心上,一切都讓它過去吧!”” 

  這就是我的同桌,她那寬宏大度的品格,多麼值得我學習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