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寬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寬容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直到今天,我才知道寬容大度是多麼可貴崇高的一個美德啊!

  記得有一次,上課的時候,老師讓我們自己做練習。我真全神貫注地做着題目的時候,我的同座小聲地問道:“婷婷,你的橡皮可以借我一下嗎?”我愣了一下,看着自己嶄新剛剛買的橡皮,我猶豫了,這是我新買的橡皮啊,自己還沒有用幾下呢,就要借給別人?我猶豫不決,最終還是沒有借,我依舊寫着自己的作業,沒有理睬她......

  後來,我也有一次沒有帶水筆。我不知道該向誰去借筆,想到我旁邊的同座。我覺得她並不會覺得借給我,因為上次在她燃眉之急的時候,我並沒有慷慨解囊,她應該也不會借給我吧。但是,看到同學們都已近開始埋頭做着練習了,如果我下課交不出練習,我該怎麼辦啊!就在這時,我的同座看到我坐在那裡什麼都不做,問道:“你是不是沒帶筆啊?”我有些不好意思地承認了,也沒有想過,她會慷慨寬容地借我筆:“是,是,沒帶......”她微微一笑,從鉛筆盒中拿出一支筆,遞給我說:“借給你吧!”我一下子愣住了,萬萬沒有想到她竟然會借筆給我……

  我應該向我的同桌學習,她有一個多麼崇高寬容的心靈啊!

您正在瀏覽: 寬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寬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