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遊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戲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經歷里,有着許許多多好玩的遊戲。可在我心中,在作文班玩的那次“搶凳子”遊戲,卻在心底揮之不去。

  那天,只見老師給我們宣布了“搶凳子遊戲的規則是:一共要分為兩組,每組3人,共6人。每淘汰一人,就較少一把凳子,到最後看誰沒有被擠下來,誰就成為這場比賽的贏家。

  只見我方的人員都信心滿滿,特別是我們的隊長朱俊菘胸有成竹的走上了講台,另一方也進入了狀態,還狠狠地說了一句:“我來,你沒戲。”

  只見音樂響起了,每個人都圍着五把椅子轉圈子,轉着轉着,突然,音樂聲停了,每個人都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飛”到了椅子上,可對方好像起了內奸似的,一個隊員竟然把隊長給擠了下去,就這樣,我們以2比較暫時領先。

  第二輪爭奪賽開始了,不一會兒,音樂又停了,我方3個人迅速坐到了椅子上,對方也毫不示弱,幾乎各我們同時坐上去,我方的隊用用力把另一個人給擠了下去,那個人正是代號“大嘴巴”的賈佐峰,也是“殺害對方隊長的兇手”,他下場時嘆了一聲“就是這個朱俊菘!”對方還剩下一員女將,我方氣勢也獨佔鰲頭,只見我們的啦啦隊不僅哈哈大笑,還大聲喊道:“加油、加油……”最後,我們本着: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原則。讓隊長退了下來,讓兩位實力均衡的同學進行最後總決賽。

  結果我們雖然敗給了他們,可我們也展示出了實力,同時也獲得了快樂。

  四年級:孟俊宇

您正在瀏覽: 遊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