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奇聞趣事之謎》后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奇聞趣事之謎》后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寒假裡我讀了《奇聞趣事之謎》這本書。這本書讓我獲得了很多最新的知識,也讓我了解到科學家們也會被新問題難倒。讓我對歷史知識、科學知識都發生了興趣。我也懂得可該以這樣的方式去學習。

  書中有一篇文章叫“包公墓地之謎”。包公,姓包名拯,是我國古代一位傑出的政治家。他一生為官廉潔,不與權貴同流合污。同情百姓疾苦,為民做主,斷案如神。百姓們送給他一個響亮的名字——包青天,深得人們的擁護和愛戴。死後,包公墓地也成為人們所關注的焦點,今河南省鞏義市西,南北宋王朝9個皇帝的陵墓,慣稱“鞏縣宋陵”,其中真宗陵側的一座高約5米的圓形墓就是包公墓,就是人們原來普通的看法。但在十幾年前,在安徽省合肥市東郊大興鄉雙圩村的黃泥壩也發掘出土的墓及其夫人董氏墓,這才是真的包公墓。為什麼一個包公有兩座墓?到現在還沒有答案。

  這本書中有很多像“包公墓地之謎”這樣精彩的文章。是一本很適合家長和孩子一起閱讀的圖書。它給我帶來的不僅僅是知識,還有我對學習發生的興趣。我很喜歡這本書,也希望有更多的小朋友去看這本書,它會是我們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讀《奇聞趣事之謎》后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奇聞趣事之謎》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