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錢真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錢真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口袋裡總是沒有錢,每買東西都要問爸爸媽媽,而通常得到的回答是:“不行”。真是應了那句話:“錢不是萬能的,但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 

  記得有一次,我和一個好朋友一起出去玩,因為旁邊有一個燒烤店,每次出去都要經過那家店,這次也一樣,我們走到門口,聞着那隨風飄來的香味,我就吞了吞口水,叫他:“走了,別在看了,看了又不是可以吃”。我邊說邊想:唉,如果有錢就好。 

  當走着快到朋友家時,也許是天意,當走到他家門口要進去,門口傳出一陣喊聲:“賣冰棍哦”。我們倆不約而同的轉頭去看,我看着那冰棍,想起上次吃時的味道。唉,有錢就好了。 

  終於熬到了春節,我拿到了好多零花錢。 

  過了幾天,我把零花錢都拿出來,並叫上幾個好朋友,一起去吃燒烤,吃完燒烤,我們就去吃冰棍,啊,好好吃啊,有錢真好啊。 

  從此我決定,要好好做家務賺錢,以後才能時不時能嘗到燒烤和冰棍的味道。 

  唉,有錢真好!

您正在瀏覽: 有錢真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錢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