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話般的世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話般的世界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來到金佛山看雪。這對於我們南方的孩子來說是一件令人興奮不已的事。

  我見過嵩山少林寺鵝毛般的大雪,也見過西嶺雪山漫天的飛雪,卻從沒見過金佛山這樣的雪。金佛山的雪真厚呀,厚得像一床白色的棉被;金佛山的雪真軟呀,軟得手一抓就融化了;金佛山的雪真甜呀,抓起一小塊,放進嘴裡,不由得如吃冰淇淋一樣,分外香甜。我們站在山頂上,望着遠處連綿不斷、白雪皚皚的山峰,我不由得想起了毛主席的[沁圓春·雪]:“北國風光,千里冰封,萬里雪飄……”

  我正沉浸在看雪的興奮中,一陣“唧唧”的叫聲引起了我的注意。原來在雪地里出現了一群猴子,它們有的在追逐打鬧、玩耍嬉戲;有的神情嚴肅、一本正經;有的嘻嘻哈哈、生龍活虎;有的還吊在媽媽的脖子上,好不愜意。我轉過頭來,在另一座山上看見一隻成年的壯喉,他聚精會神地盯着這座山,原來它是一隻在放哨的猴子,這些猴子真有意思!我還看見了一隻小猴,它用左手抓住它媽媽的脖子,右手用來拾東西吃,還時不時給媽媽一些食物。還有猴爸爸,猴媽媽和小猴組成的“三口之家”,他們先是在高處觀看其它猴子打鬧,後來猴媽媽跑下去搶食物,猴孩子“唧唧”地叫着,期待着猴媽媽帶着食物回來。

  這樣的山裡有這樣的雪,這樣的雪裡有這樣的山,再加上空中雪花紛飛,山間靈猴種種,讓你感覺像是走進了童話般的世界。

  美麗的金佛山,你神奇的景色,使人嚮往,使人難忘。

您正在瀏覽: 童話般的世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話般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