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話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同學們,你們知道嗎,原來的熊貓是沒有黑眼圈的!

  在深深的森林裡,住着一群小動物,它們每天都開開心心的。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比美大賽了,大家都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準備參加大賽。比賽開始了,首先上場的是小鹿,小鹿剛上台,就聽到了小豬的叫喊聲。原來,在小豬燒水的時候,打了個盹兒,一不小心就着了火。大家都紛紛叫喊:"着火啦,救火啊!”小鹿一聽慌了神,它想:我的皮膚這麼嫩,會把它燒壞的。於是,小鹿就溜了。松鼠一看,想:既然小鹿都跑了,那我這個小小的松鼠留在這有什麼用呢,再說,燒壞了我那毛茸茸的大尾巴,怎麼比美呀!於是,松鼠也跑了。善良的熊貓大哥什麼也不管,就衝進去了。過了一會兒,大火撲滅了,熊貓大哥走了出來。咦,怎麼多了兩個黑眼圈呢,原來是被火嗆的。

  從此,熊貓就有了那兩個黑眼圈。

您正在瀏覽: 童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