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話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個果凍和一粒糖果是對好朋友。有一天,它們一起去“罐子公園”里玩。

  它們來到“罐子公園”,發現那兒有許多它們的同類——果凍和糖果。這對好朋友主動迎上去跟它們的同類打招呼:“你好!我可以跟你做朋友嗎?”果凍問。我才不要跟你這種“農民”做朋友!你看我粉紅的身體,像公主一樣,多漂亮啊!你的身體是藍色的,我跟你做朋友,別人會嘲笑我的!”糖果也是這樣,被那些傲氣的同類拒絕了。過了一段時間,“罐子公園”忽然來了一隻小蟲子。那隻小蟲子是害蟲,它在公園裡見到果凍或糖果就咬,害得那裡的居民都不敢出家門,人心惶惶。這對好朋友非常同情、可憐它們,於是決定製作一份:“營救計劃”:先挑選比較跑得快的一小部分居民,讓它們吸引小蟲子,並熟悉路段和記住陷阱的地方。然後一部份居民負責挖坑子,另一部就去找來草堆填在坑子上面。居民們知道有這麼一份可以讓它們戰勝小蟲子的計劃,立刻按上面的要求做了。不久,坑挖好了,草填好了,吸引小蟲子的居民熟悉了路段,於是它們就開始實行計劃了,那些負責吸引敵人的居民,找到了蟲子。把它引到了指定路段,機靈地躲開了陷阱,而那條蟲子不慎“撲”地一聲掉進了陷阱。它拚命掙扎,最後累死在坑裡了,那些居民們終於拾回了安全感,它們也感到慚愧了,明白了交朋友不能太注重外表,重要的是心靈美。居民們對這對好朋友說:“謝謝你們,我們做好朋友吧!以前是我們太驕傲自大,不明白心靈美才是最重要的事情,我們錯了,對不起!我的好朋友!”居民們說著慚愧地低下頭。“沒有關係!你們知道就好,我們不介意,我們還可以當好朋友啊!”大家都開心地笑了。

  從此,這一大群的好朋友一直都生活在公園裡,它們都感到無比的幸福,愉快和溫暖……。

  四年級:鍾紫君

您正在瀏覽: 童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話 暫無評論